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該去向何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去向何處?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該去向何處? 標籤:我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做作文

  人生茫茫,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是什麼。只有當你在一次次的跌倒之中你才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活了16年,我一直渴望着我以後的人生可以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我不想像別人一樣,一輩子留下許多的遺憾,可那些遺憾都無法再去彌補。我不想像某些人一樣,大半輩子活下來只剩下一雙鄒巴巴的手,一臉的歲月痕迹。

  可直到至今,我不知道我自己嚮往何處,我的人生沒有方向。每天都好似得過且過。我對我的未來很迷茫。我什麼都想要,可是我一直都停留在原地。每一次,我都會問問我自己,“是不肯努力,還是努力了也沒有結果?”可是我每一次都回答不出。我不知道以後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我想要什麼。我不奢求榮華富貴,不奢求出入開勞斯萊斯的跑車,不奢求進入的都是高級飯店,不奢求身上穿的全都是名牌衣服。我只想要一個穩定的生活。可是我能做到嗎?

  我的方向在哪?我該去向何處?

您正在瀏覽: 我該去向何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去向何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