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人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耳朵里回漾着林俊傑《美人魚》的旋律,我彷彿又一次看到了那一幅幅動人的畫面:小人魚救起了王子,自己回到了海洋深處;小人魚用聲音把她那美麗的魚尾換成了人類的雙腿,來到了王子的身邊;小人魚親眼看到王子與鄰國公主結婚;小人魚縱身躍入海中,化成太陽下翻滾的泡沫…… 

  我不喜歡美人魚的故事,卻不得不承認它確實很美。小人魚唯美的愛情,純潔的靈魂,至死不渝的追求和那美麗的泡沫 …… 

  我嚮往的愛情是像白雪公主,灰姑娘那樣有着美好結局的,美人魚的故事太悲慘了,這是我不喜歡它唯一的理由。 

  小時侯,懷着好奇的心情讀完了《海的女兒》,被裡面的文字深深地感動,卻不斷的問自己:這樣值的嗎?放棄了華貴的生活和三百年的壽命,換來的卻是短暫的幸福和種種的痛苦,最終在希望幻滅之時,拋棄了生命。 

  我漸漸明白:追求本身是一種美!我佩服美人魚的勇氣,佩服她付出的努力,為了那個美好的目標,她不懈追求,即使在生命即將結束之時,她仍在前進! 

  有時侯,不必太在意最終的結果,因為追求本身是一種美。至少你努力爭取了,不管結局如何,都不會有遺憾。 

  小人魚獲得了最最純潔美好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美人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