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一個被世界遺棄的孩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被世界遺棄的孩子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懂得了一些,放棄了一些;  

    堅定了一些,勇敢了一些;  

    失去了一些,忘記了一些;  

    ......  

    逃出避風塘的這個夜,雙腳觸摸地面的感覺讓人激動,愜    意...

  一如新生.  

    明天,依舊不定有太陽;  

    離開,朝久違的方向.  

    .....  

    大雨過後,路滑了一些;  

    陽光燦爛了一些;  

    旅人,清醒了一些.

  為什麼?為什麼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討厭我,就連我最親的人也不例外?也許我本身就是一個悲劇,我本來就不應該來到這個世界上。我一直只是一個小丑形象,我恨我自己……  

  當我在紙上隨意劃下這些字的時候,我的眼淚早已決堤。其實很早的時候我就對這個世界失望過了,只是當初的我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孩子--我的心裡還有着希望。

  只是現在不同了,儘管我還是一個孩子,但我已經有我的思想有我的見解了。當初的我是那麼的幼稚,堅信着世界上一定有對我好的人。當很多人開始遺棄的時候,我想我還有朋友和親人。

  只是我真的是大錯特錯了,到頭來我失去了一切。我一直在哭--哭了一個小時之後才發現自己已經徹底地崩潰了,然後我就開始睡覺--睡了兩個小時之後我才發現我已經對這個世界徹底絕望了。

  坐在電腦桌前,忽然感到一陣頭暈和窒息。之前的一會兒,我總是在想:如果我就這麼死了,該多好,很多人都可以解脫了。天堂也許很美麗吧,只是也許像我這樣的悲劇人物只能去地獄吧……

  就這樣獃獃地望着這個世界,這個從來不屬於我的世界。想起朋友對我說的一句話:我們都是被世界遺棄的孩子。有一種莫名的傷感,我知道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只是不知道原來我就是那個試驗品。

  我沒有恨過這個世界、也沒有恨過遺棄我的人,因為我是那麼地愛着他們--曾經是、現在也是、未來還是。我甚至願意用自己的幸福去換取他們的幸福,只是我不能,我只會惹他們生氣,所以我恨我自己。

  還是那個朋友的一句話:世界上誰都不愛我都不要緊,只要我自己愛着我自己就夠了……儘管這個世界和世界上的人都遺棄了我,只要我還沒有遺棄我自己,就夠了……

  

  BY:夢韻微婷

  不是後記的後記

  幾乎認識我的小荷朋友都告訴過我要快樂,因為在他們的眼中我是一個很憂傷的人。其實不然,生活中的我一直很快樂很堅強。而現在,我只能說抱歉,葉子讓你們擔心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被世界遺棄的孩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被世界遺棄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