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被遺棄的“木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棄的“木偶”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她們還是,一天天的遠離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斷的問自己這到底是為什麼,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嗎?最終,她們把我遺忘了,遺棄了。像扔木偶一樣,把我丟到了去往友誼的路途中。 

  還記得嗎?高二剛開學那會,我們來自不同的班級,也不曾說話,因為我們是陌生的。現在,你倆卻有着說不完的話,和我卻沒有,我們之間的語言少得可憐,你倆總是形影不離,卻忽略了在一旁的我。我們之間似乎有一道隔閡,阻擋着我們,讓我們之間的距離變得越來越遙遠。即使你倆站在我的面前,讓我覺得你倆還是好陌生,生疏的讓人難以接近,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好像我只是站在你們身邊的木偶而已。 

  還記得嗎?當你倆其中一個成了我的同桌,一個變成了我的鄰桌之後,我們開始說話了,我們變得熟悉了,我們走近了,我們有着說不完的話,講不完的故事。我們仨就像雙面膠,總是黏在一起,而現在…… 

  瓶瓶,你還記得嗎?咱倆剛成為同桌時,關係不是很好,你的性格古怪,喜歡一個人默默哭泣,為了友誼而流淚;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凳子上,不願離開自己的座位;喜歡一個人低頭看書,因為孤單……看得出內向的你,不喜歡向別人傾訴。是同桌總歸還是要熟悉的,到後來,才知道,你是有着雙重性格的女孩,你是活潑開朗的,同時也是多愁善感的。你喜歡對別人大吼大叫,有時候你也會對着我耍耍你那小孩子脾氣,有時候我倆好的要死,有時候我們有說不完的話題,可現在…… 

  轉轉,你還記得嗎?咱倆成為鄰桌時,彼此都很陌生,因為你是一個轉學生。直到有一天,GT讓我傳張紙條給你,看到上面署名是轉轉。當時我悶了,班裡有叫轉轉的嗎?後來GT告訴我是你。讓我想起了,在高一時,GY經常給我說你倆的事,這個便成了咱倆的唯一話題。當我們熟悉了,慢慢的走近了,我們之間的話也越來越多了,我似乎是你的聽眾,喜歡聽你講你在之前的那所學校里發生的故事。從你所講的那些故事讓我知道:這個世界真小,朋友的朋友居然還是朋友!不知道是你倆相互的影響,還是別的原因,因為你有時候也像她那樣,喜歡耍耍小孩子脾氣,喜歡對別人大吼大叫,讓人覺着似乎有點像“潑婦罵街”,之前我們是這樣的,而現在卻…… 

  還記得嗎?我們在一塊談我們彼此留給對方的第一印象,評價都差不多:話少,冷漠,看起來有種自視清高的感覺。我們在一起談我們的大學夢,你倆都想去省外,去別的地方上大學,唯獨我,只願留在省內,只想去西安上大學;我們在一起談我們所嚮往的地方,轉轉向往偏遠的地方,如西藏,新疆,而瓶瓶嚮往的是南方,唯獨我,還是喜歡咱北方;我們在一起談我們…… 

  我喜歡上體育課,因為那樣可以牽着你倆的手,在操場上轉悠;我喜歡上地理課,因為愛上地理不需要理由,後來轉寫了一篇《愛上地理》讓我知道我倆都喜歡學地理;我喜歡寫日記,把自己的心情書寫出來,這是我和瓶瓶的共同嗜好;我喜歡寫作,我想把我們之間的事都書寫出來,讓大家分享我們的友誼…… 

  可如今,不知道是自己被自己遺棄,還是被你們遺忘。還記得我們曾說過要做一輩子的朋友,我想回到你們身邊可以嗎?我不想做獃獃的木偶——被你們遺忘的木偶!

您正在瀏覽: 被遺棄的“木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棄的“木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