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遺棄的塑料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棄的塑料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被遺棄的塑料袋 

  我,是一個塑料袋。和我眾多兄弟姊妹一樣,自從來到這個世界后,就為人類做出了貢獻。 

  出生沒多久,我被一位高尚的人帶了回家了。從今以後,那個人就成了我的主人,我忠心地為他服務。主人要去買菜時,第一個帶上的就是我。主人買到菜時,就把菜放到我的肚子里。當時,我也嘗到了一個“鮮”。有時候,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主人好像知道了我的肚子餓了,就把買來的水果“喂”我吃。你看,我的“肚量”多大呀!每當這個時候,我也會把這些蔬菜、水果保護得好好的。有時候,女主人還會帶着我去給加班的丈夫送飯;有時候,小主人也會讓我帶我去學校讀書。我在這個新家庭里生活得非常快樂,因為自己被人深深需要。 

  但是,有一天,主人把我和我肚子里的水果一起送給了一位病人。那人吃完水果后,就把果皮和我一起丟在了馬路上。一輛寶馬駛過,我就隨着它遠遊,之後它在一處洗車場把我放下來。“這是什麼呀?髒兮兮的,”工人甲說。“垃圾袋嘛,掃出去。”另一人搭腔。於是,我就從洗車場里被移送到了馬路上。 夜涼如水,我孤孤單單地在風中瑟瑟發抖,此時,我多盼望能有一個溫暖的家呀!一陣大風襲來,我被捲入空中,飄啊、飄啊,最後,我流浪到了路邊的大樹上,餐風露宿,風塵染面。我看到許多兄弟姊妹和我同病相憐。如今,這條街道兩邊的大樹上,都住着很多我的親戚。 

  我是一個被遺棄的塑料袋。為什麼人類可以功成身退,而我卻是用完即扔?

您正在瀏覽: 被遺棄的塑料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棄的塑料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