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綿綿的雨,滴滴答答的敲落在大樓的頂上,教室的角落裡只有一個灰暗的我,默默地看着……

  風凄雨冷,花朵兒被無情的雨滴打下來,飄飄閃閃地從我眼前劃下一道道美麗弧線,而角落中的我,品味着這被遺忘的味道……

  於是,便經常在一個雨天中,喜歡一個人悲落地閱讀雨滴滴在玻璃窗上的符號;喜歡一個人細細地品味風吹雨打后落花的凄美;也喜歡一個人獨自享受被遺棄的感覺……

  這天的雨,淅淅瀝瀝,是我哭泣過的淚水嗎?形單影隻地走到一個角落,我無法看到我的背影是否孤單,這時,我多希望在學校所謂的“朋友”來陪陪我,哪怕聊聊天也好,談談笑也罷。“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一個同學走過來:“喂,你在發什麼呆?”我搖搖頭,對她笑了笑,之後,她看見了遠處的好朋友,便跑過去和她的朋友消失在我的視野中。

  我不是漂亮的女孩,內心難以自信;我不是調皮的差生,課堂難以放肆;我也不是高高在上的尖子生,成績難以得意。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孩……

  在人世面前,我以苦心的笑迎接,轉過身來,自己卻把淚水成把成把地甩去,心中自我安慰道:“不要緊,人生本來就是要會哭會笑,才不會終身遺憾。”

  記得在雨季,我心中的那個男孩出現了,高高的,有種安全感,使我不再害怕。但,每一次,感覺到他在看着我的時候,心中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和一種奇怪的感覺,加快腳步走出他的視線,也不知什麼時候起就有的感覺,每次遇見他,我就一次次地傷害他的心靈,讓他認為我對他沒有任何感覺。

  以前熱情的我怎麼會變成這樣?是太久沒有被人注意了嗎?我怎麼會知道?誰知道我心裡究竟在想什麼,需要什麼,我也不想太強迫他人,我只會默默地把秘密藏在最密最深的地方……

  很少有人理解我的某種做法或者語言,我不能容忍自己的自卑,唯一的做法就是——爬得高,飛得高。

  十四歲了,時間匆匆地走過,我卻不能撫摸它……但現在回想一下,其實一個人過也很好,起碼可以保護心中那份不是秘密的秘密。

  初二:黃欣樺

您正在瀏覽: 遺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