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嬰被遺棄,父母太狠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嬰被遺棄,父母太狠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女嬰被遺棄,父母太狠毒 標籤:被遺棄作文 女嬰作文 遺棄作文 遺棄的天使作文

  昨天下午,長春市寬城區的值班巡警在一處居民樓前撿到了一個一歲多的女嬰。她獨自一人在地上爬並且沒人管,是一個被人遺棄的女嬰。

  事情是這樣的:

  4月2日下午4:10,寬城區警區接到報警,在凱旋路郵局對面的居民區有一個小孩被遺棄了。

  聽到這個消息,民警們火速趕往凱旋路。到了以後,民警發現女嬰身邊有一個包,包里有孩子的出生證明和免疫接種本,上面寫着孩子的出生日期、身體健康。包里還有孩子的衣服。並且,民警還在出生證明上找到了孩子奶奶家的電話。

  幾十分鐘后,孩子的奶奶來到了派出所,她說,孩子的父母只有21、22歲,很可能因為打仗,一氣之下把孩子拋棄了。

  多麼可愛的小女孩呀!民警告訴記者,當時報警的一位女士看到孩子后,不僅為她洗了手,還買了好東西哄她,路人都比親生爹娘強,也不知道這父母是怎麼想的!這時越少月好!

您正在瀏覽: 女嬰被遺棄,父母太狠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嬰被遺棄,父母太狠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