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遺棄的書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棄的書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每學期開學的時候,會有很多的小朋友和同學為了新鮮感,從頭到尾都會改變一下,以最新的姿態去見更多的同學朋友。我也不例外,那時候最常見的就是把自己使用過的文具、書包等東西都換過一次,認為它們的價值就只有一個學期那樣短,其實我也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看到別人有新的東西,我自己也會產生盲目的攀比心理,我也想擁有一個全新的事物。

  經常被我替換的就是我的書包。我一般都在網上購買書包,實體店的太過簡單單一了,我不太喜歡在實體店買東西,一是因為貴,二是因為沒有更多的選擇性。所以我常常會網購,看着網上琳琅滿目的書包,我都想把它們買回家,每天都換一個。

  我買東西也會有一個心理暗示,那就是不要太貴的,書包的價格我一般是控制在四五十左右,買太貴的不捨得,太便宜的怕質量不好。我最瘋狂的一次是一個學期換了三個書包,其中有一個還是在我家附近一個超市裡面,那個超市快要倒閉了,很多的東西都會低價出售,我為了貪圖便宜就購買了一個買一送一的書包,那時候還挺流行那個款式的,但過了沒多久,漸漸的人們就開始追求另外一種時尚了,這個書包也被我所遺棄了,一直堆放在房間的柜子裡面,背了沒超過五次,現在拿出來還是嶄新的一個書包。

  另外兩個都是網上買的,背了也沒多久,家裡面就開始買了電動車,因為電動車座位底下可以放東西,所以我那時候也會把書放在裡面,上學逐漸不背書包,每天只把需要的幾本書帶回去即可。

  現在想想,自己那時候真的很愛攀比,浪費了很多的金錢買書包,最後還將它們遺棄了。我為自己那時候的年少輕狂買單,以後一定不再犯這些錯誤。

您正在瀏覽: 被遺棄的書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棄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