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棄的貓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棄的貓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我的第一次養動物卻是那樣的傷心!又一次我和媽媽出去玩,看見了一隻被遺棄的小貓咪,我一見到它就被它深深的吸引住了。它長的是那麼漂亮可愛的小貓身穿白白的花衣,就想一位可愛的”小公主“。它搖擺着它那有細有長的尾巴,隨風屋動着,好像為自己的可愛而感到神氣。我抱起小貓咪說:“媽媽這麼可愛的小貓咪是誰家的呢?”媽媽說:“這有可能是被遺棄的小貓咪。”我用渴望的眼神看着媽媽說:“媽媽我們收養它吧”媽媽說:“那好吧,等它找到了主人在物歸原主吧。”我立刻把它抱回家,我為它做了一間小房子,那是一間用紙皮做的房子;我給它鋪上了小毛巾;我對他百分百的寵愛,真想時時刻刻都在它的身邊。我問媽媽它要吃什麼東西。媽媽說它太小了,要給它喝牛奶。我立刻去買了牛奶。可它,什麼都不吃。我着急了:“貓咪,你快點吃嘛!”可它還是不吃。

  由於長時間的不吃飯,餓死了,我難過的把小貓咪埋葬了,戀戀不捨的走了,走到最後那幾步,我腦子裡全是我和它相處的這段時光,“嗚嗚——”我忍不住哭了。

  六年級:李佳瑋

您正在瀏覽: 遺棄的貓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棄的貓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