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棄的痛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棄的痛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那夜空,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當年的事,那一年,我16歲。 

  哎,好久沒有見到蔫了,好像已經有一個星期了吧,怎麼都不見他聯繫我的,打他電話又沒人接,怪想念的。但心裡總覺地有點害怕,究竟害怕什麼,我也不知道,管它呢,還是別想了,還是直接去他家找他來的,比較實際。我拿起書包,走出教室,準備去找蔫,正當我走出學校大門的時候,“嘎嘎,嘎嘎,我要睡覺拉,嘎嘎,嘎嘎。”(不好意思,手機響了,汗,好像鈴聲有點難聽,呵呵)我趕緊從口袋裡掏出手機:“喂,找誰。” :“小乙,你快來醫院啊,你媽媽出車禍拉,快~~~~~~~。”還沒有等我爸爸說完,我就連忙掛段,衝到路口,管它車上有人沒人,攔一輛的士,把乘客拖下車,跳進車裡,直奔醫院,當我來到醫院的時候,醫生已經宣布媽媽的死亡,當時,只覺得天昏地暗,連滾帶爬地來到媽媽的病床前,:“媽媽,你告訴我,你沒有走,沒有走,你說過要我看着我長大,我現在還沒有長大,你還要照顧我,你不能就這樣走了,媽媽,你快起來啊,你說過,要和我還有爸爸一起去遊玩的,你不能說話不算數,快起來,你聽見了沒有,快起來~~~~~~~~~~~~~~~。”無論我怎麼吶喊,媽媽都沒有起來,爸爸見我這樣,忙拉開我:“爸爸,你別拉住我,我還要說,我不要離開媽媽,媽……。”爸爸把我隔在門外,不讓我見到媽媽,怕我傷心過度,我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媽媽,這是個多麼重要的意義,可它卻離我遠去,我回憶着以前和媽媽的點點滴滴,心裡不停地在流淚,就像有一把鋒利的刀,直插我的胸口,讓我感覺好痛,痛得無法呼吸。 

  時間過了有那麼一個星期了,我還沒有從媽媽的離去中醒過來。現在好像有一個人來給我依靠,給我溫暖,蔫,你在那裡啊,你為什麼就像在世界上了一樣,沒有蹤影,讓我無法尋覓,你快來啊,我已經快撐不住了,為什麼,為什麼………… 

  早上,我早早起床,背上書包上學去了。清晨的風,是那麼地讓人感到凄涼,吹進我的心房,讓我感覺世界不再是我的,眼淚又開始在眼眶裡打轉,我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堅強地面所有的一切。我抬起頭,吸吸鼻子,讓自己變的強起來。我環視四周,街上還是冷冷清清的,就在我準備走的時候,街的一角吸引了我,那裡有一對情侶正在互相擁抱呢,這並不吸引我,吸引我的是那個男孩的背影,那個背影怎麼那麼像蔫啊,不可能,我要相信蔫,他是不可能背叛我的。但是蔫好像消失了一樣,都沒有和我聯繫,我掏出手機,想試試,按同了號碼,只見那個角落,正和女孩擁抱的的那個男孩從口袋裡拿出手機,看了看號碼,沒有接,直接掛段了,不會吧,應該不會是他,不可能的事,可當那個男孩和女孩正要走的時候,他們往後轉,被我看到了,他,那個男孩,那個和別的女孩擁抱的男孩,就是蔫,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們一個個地離我遠起,為什麼,這不公平,為什麼…………

  我哭了,哭得極其悲慘,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去到學校的,又是怎麼會、回到家門口的。我打開大門,依然是那樣,我趴在沙發上哭泣,哭泣,沒人理我,哭了一段時間,口也幹了,爬起來找水喝,卻看到茶几上有一張紙條,旁邊還有一個飽滿的信封,我拿起來看,上面卻又是一個讓我承受不了的打擊。 

  “女兒,爸爸走了,爸爸去了另一個城市,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信封里有一筆現金,還有一張卡,爸爸每年都會把錢寄到你的卡上的,好好生活。” 

  呵呵,又是一個人離我遠去,而且是我的唯一親人,爸爸,我自嘲自笑,笑自己多麼愚蠢,多麼笨蛋。儘管我這樣,可是眼淚還是剋制不住留了下來。 

  我又哭了,這一次是無釋放地哭,不、痛痛哭,同時也是最後的一次。 

  想起那時候,真的是很無助,現在想起那幾件事,心也不在痛了,只覺得可笑,因為,那些痛累積起來,已經超越痛的邊沿了。

您正在瀏覽: 遺棄的痛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棄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