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有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有藍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我考了滿分。”剛拿到數學試卷的我忍不住滿班的大肆宣揚,生怕別人不知道。

  然而,在講評試卷的過程中,我發現了試卷上有一個不起眼的小錯誤。

  這令我感到不安和焦慮。要是被其他同學發現了怎麼辦?

  起初,我想着去找老師把分數改過來。可是腦中響起了一個聲音:如果我把分數改了過來,老師就會對我失望,同學們也會因我之前的大加吹噓而嘲笑我。一時之間,我竟不知所措起來了。

  老師曾教導我們:“分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真正掌握了多少。”想到這兒,我鼓起勇氣,大步朝辦公室走去。

  更改成績后,我從第一掉到了班級第五。但我的內心卻有着從未有過的舒暢——似置於雲端,卻腳踏實地。我站在老師面前,等待着即將到來的“風暴”,可是,等來的卻是老師溫暖的笑容和充滿鼓勵的話語:“下次加油,你一定行的!”聽到這句話,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落了地,抬眼望去,窗外的藍天和幾縷陽光正映入眼帘。

  回到班中,一位同學來找我聊天。看到桌上的100分試卷眨眼間變成了98分,她感到很驚訝。我向她述說了事情的緣由后,她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沒事,以後還這麼多考試,不愁沒滿分。”聽了這句隨和的話,我的心也隨着釋然了。同學們並沒有把我的自吹自擂放在心上,而是不斷地鼓勵我。拉開窗帘一看,窗外的藍天變得更亮了些,心中也是暖暖的。

  其實,很多事情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糟、那麼難,難的只是邁出去的那一步。也許我們會失去自己在意的一些東西,但窗外仍有藍天,我們也還一切安好。

您正在瀏覽: 窗外有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有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