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有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有藍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打開我家的小窗,心情就像沐浴在快樂的海洋。遠遠的有一片明媚的藍天。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困難與挫折,總有失落,徘徊,但你要相信人生總有明天,還有機會可以重來。人生不是一片灰暗的天空,他總有一些明媚的藍,即使這藍可能只有短暫的一瞬。誰說失去昨天的陽光,今天就永遠沒了機會,這只是失落的人想出來的借口。即使昨天你忘記了,但今天你仍然可以補回來。人生也是如此。打開小窗,心靈是一片凈土。我總愛望窗外的美景,看雲捲雲舒,看遠處隱隱約約的竹林,看菜花開滿田地。把不安拋在腦後,只有快樂與寧靜,安詳與開闊。打開小窗,心靈是一架飛船。飛上廣袤的天空,變換着想象。也曾有過天馬行空,也曾有過異想天開。在那片如畫的藍色中,我如痴如醉。每當我難過時,望望我心中的藍天,傷心與失落像一朵白雲,消逝在微風的擁吻中。風過,無痕。那片藍是我心靈的慰藉。重未將他看懂,因為他太深沉,太廣闊。我不懂他,但他懂我。他總是那麼寬容與大度,將我心中的狹隘凈化。我愛他,更愛那片藍。心靈是一朵永不凋謝的花,有各種各樣的芳香與美麗。我只願我心靈永遠是天上那一朵白雲,遨遊在那片藍天之上。藍色是希望的顏色,要相信窗外有藍天。

  初三:管瑞瑩

您正在瀏覽: 窗外有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有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