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外有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有藍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灰濛濛的,彷彿要下雨了,就像我的心也是陰暗的,充溢着鬱悶。

  今天早上,我遇到了一件令人煩惱的事情。在學校的時候,我和我的同學在玩打槍戰的遊戲,我們玩得十分激烈,不知不覺地跑到了

  “禁地”——老師辦公的地方去玩耍。由於喊得太大聲,影響了老師們辦公。一位老師趁我們玩的起勁的時候,從辦公室的門口衝出來抓住了我們,那個老師帶着一副眼鏡,凶的像一隻豹子,並對我們大吼:“誰讓你們跑到這來玩的!把你們的班主任叫下來!”我們心想:完了!劉老師肯定會告訴家長的。此時,我的心中開始下起淅淅瀝瀝的小雨了,我的頭上也有了一片烏雲,藍天啊藍天,你何時才來啊!劉老師氣勢洶洶地走下來了,並且重罰了我們,還告訴了家長。

  中午吃飯的時候,爸爸媽媽問我在學校又犯了什麼錯誤時,我羞愧地低下了頭。爸爸媽媽說:“不要緊,這件事我們不怪你,不過你下次一定要改。”爸爸媽媽安慰着我。頓時,我覺得身上背負着的千斤擔子變得不沉重了,心情放鬆起來。我回到房間,回想起今天早上的事,真的很不愉快,但是,爸爸媽媽的話讓我不再傷心。我相信:即使是多麼昏暗的天空,也可以變成晴朗的藍天。我一直相信:窗外有藍天!

  翠竹小學五年級:朱祺睿

您正在瀏覽: 窗外有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有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