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外有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有藍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藍得透徹,藍得深邃,各種程度的藍,她都描繪得淋漓盡致,那顏色就算是再高超得畫家也描繪不出來得,就像人們的心一樣。

  我們要無時無刻想着窗外的天空,不管它是烏雲密布,或是晴空萬里,她都是那麼美,那麼令我嚮往,令我痴迷。只要想着窗外的美好,就算有不如意時也不會因物喜,因己悲,多麼想擁有一顆像天一樣透徹的心。

  藍天代表着美麗的信仰與希望,從古至今受着詩人作家們青睞,是我們美好希望的起源,它給予我們無限遐想,帶給我們以美的享受,使我們能夠在繁忙之餘視之而得到放鬆。

  沒有風浪,就不能顯示帆的本色;沒有曲折,就無法品味人生的樂趣;沒有流淚,就不會感悟生活的美好。淚水是人類最寶貴的東西,我們會在淚光中綻放最美麗的笑容。現在,我同樣看老師改卷子,但心情跟以前不一樣了,我知道:地球仍然在轉動,而窗外藍天依舊。

  一個敏感的人,即使在最痛苦的時候,也能找到美的天堂,讓天空不會因為自己的眼淚有所改變,因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窗外的那片藍天依舊。

  擦亮你心窗,抹去塵埃,你將會看見,窗外依然有藍天。

  初三:逃之夭夭

您正在瀏覽: 窗外有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有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