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冬的晨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晨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騎着自行車歡快地上路了。一路上,我一邊騎着車,一邊不時地看着東方的天空,不知不覺的被色彩絢麗的雲霞吸引住了。

  初冬早晨的雲有着夢幻般的吸引力!乍一看,早霞把正東方的白雲染成了火紅火紅的;而又把東北方的白雲染成了一條天河,河水清澈見底,而河上的一條白帶,又好似架在天河上的一座橋;再向西一點的白雲,也被早霞染成了五顏六色,恰似一條彩虹。而早霞自己卻仍然在海平線上,默默無聞地“哺育”着“彩雲”。它的肩上好像負着什麼重擔,一縱一縱地向上跳。

  最美麗的要數東南方的雲了。它被早霞繪成了紅一塊,藍一塊的,湊成了一幅美不勝收的畫面,似仙女手中的彩練,又似萬朵芙蓉,競相開放;多麼像畫家高超本領的再現。我完全沉浸在如詩如畫般的仙境中。這真是“車行馬路上,人在畫中游”。一不留神,我的車子碰上了石頭,人和車一起摔倒在地,心裡是多麼地恨這該死的晨雲,但它畢竟太美麗了,我也就不跟它計較。我抬頭仰望晨雲,不禁再一次從心底呼喚:啊,大自然賦予了我們這樣美麗的東西,那我們要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晨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