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祖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祖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祖國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岸!佔地面積930平方千米,大約13億人口。我的祖國可美了。有揚州的瘦西湖,景色宛如仙鏡一般。杭州的千島湖,景色優美,山清水秀。我的祖國不僅山美水美,人的心靈更美,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愛心。5.12大地震,多少祖國同胞被埋在了廢墟里,這時全國人民的心聚在了一起,開始捐款,一位磨剪刀的老爺爺家裡很窮,但他竟然把自己一點一點磨剪刀攢下的一圓,5角的錢全捐給了災區同胞。還有好多的志願者,從四面八方趕往現場去幫助那些被解救出來同胞。還有我們的解放軍叔叔日日夜夜的搬石頭,把手和腳都磨破了,可他們不覺得疼痛!因為在他們的心中看着自己的同胞被埋在廢墟里的感受更痛。時間就是生命!

  2008年我國奧運會的鍵兒,獲得了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一共100枚,獲得了世界第一名。

  我為我的祖國驕傲!我更為我是個中國人感到驕傲,我會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做貢獻。

  四年級:周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祖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