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生。我的祖國,一個有着五千年文明歷史的古國。相比之下,天壤之別。可我的祖國,是由千千萬萬個像我一樣的人建設起來的!我不能沒有祖國,我和祖國同呼吸、共命運。 

  我不像岳飛那樣“精忠報國”,用自己的生命和鮮血來保護祖國。但我卻能時時刻刻保持着中國人的尊嚴,我沒有忘記祖國給我的一切,我的心中燃燒着一顆熾熱的中國心,我會把我的一切奉獻給我的祖國。 

  我身上,流淌着一條傳承華夏民族的血脈,我為自己是一個炎黃子孫而自豪。我雖不能像秦王一樣統一全國,讓中國雄起。但我卻能盡出我應盡的責任,我會在祖國的呵護下,充分利用美好的年華,吮吸知識的雨露,將來成為建設祖國的一分子。 

  我心裡,列着一個個方正的漢字,我為能使用這如詩如畫的文字而感到幸福。我雖不能像古人一樣創造文字流傳百世。但我卻能寫出外國人為之驚訝的中國漢字,用美妙的漢語向世界宣布:“我是一個中國人!” 

  我腳下,踏着一寸寸祖國的土地,我為能生在中國而為之慶幸。我雖不能同徐俠客一樣走遍祖國,去體會祖國的大好河山。但我卻能向世人介紹:“連綿萬里的中國長城,金碧輝煌的北京故宮,人間仙境的杭州西湖… …”。這一處處美景,沒有一處不讓人留戀,沒有一處不讓人神往,沒有一處不讓人驚嘆… …。 

  我,牢記着中國人民的精神,祖國的教誨。我,站在這裡,面向鮮紅的五星紅旗,莊嚴地向世人高呼:“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