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寄給叛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叛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我的方法並不對,但我卻是為了你好。

  --題記

  那天,你的同學來了,照理說我該熱情款待,但對不起,我做不到。因為我太了解他了,我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更讓我生氣的是,你也知道他的為人,可你……我之所以沒給你們做飯,是因為我覺得他不值得。但你,我無話可說,你明明知道他的為人,卻還自甘墮落,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你變了。真的變了,讓我有些看不起。我做的都是為了你好,為什麼?你會變得那麼陌生,讓人捉摸不透,你,太讓我失望了。

  今天,我實在看不慣你了,說了你幾句,你居然來了個離家出走,我奔跑着找你,不知摔了多少個跟頭,你,真讓我生氣,我已經受不了你了,你,為什麼不愛念書,為什麼不體諒父母,為什麼這麼自私,總是為所欲為,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今天,我徹底的看透你了,你變了,你永遠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了,你雖然不是我的親弟弟,但我同樣希望你好,而你,既然不領情,又何必用冷水澆滅我的熱心呢?,我已經看透了,我從今以後會少和你說話,以免你在離家出走,我可不怕你,但是我怕家裡人擔心着急……

  你真的太叛逆了,不讓人說一句。你的性格太小氣太叛逆,叛逆的你,怎麼知道生活的艱辛。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後悔自己沒有把握好時光,努力學習,但我告訴你那時候一切都已經晚了,都已經來不及了!

  2010.07.31 

您正在瀏覽: 寄給叛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