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寄給濟南市的孫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濟南市的孫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孫悅:

  你好!

  我是福建省廈門市蓮花小學五年一班的學生今年13歲了。是個外表文靜內心活躍的女孩。我的愛好是陶笛。我非常喜歡音樂,因為聽音樂時我幾乎把所有的煩惱拋於腦後,十分輕鬆。曾獲“小荷揚帆陶笛藝術節專場比賽二等獎”曾參加“專場陶笛音樂會”曾在“第19屆鷺島花朵”團體第6名。我雖然說了這麼多,但是,我並不是在炫耀自己,而是讓你更加了解我。

  接下來,我給你介紹一下我們廈門的景點吧。

  鼓浪嶼是個美麗、寧靜的小島。也是非常適合遊玩的地方。許多中外遊客都到這個小島上遊玩。鼓浪嶼小島氣候宜人、四季如春、鳥語花香、素有“海上花園”之譽。鼓浪嶼還是音樂的沃土,人才出輩鋼琴擁有居全國之冠,有的美名“鋼琴之冠”“音樂之鄉。”雖然去了很多次,但是那實在很吸引人讓我流連忘返。你們濟南有什麼着名景點?也介紹一些吧!

  廈門還有許多小吃例如:薑母鴨、扁食、煎蟹、海蠣煎、沙茶麵、、、、、、怎麼說也說不完,我給你介紹一個吧。

  扁食是廈門家喻戶曉的名牌小吃,是用最新鮮的豬肉餡,皮Q餡脆。皮薄香服令人回味無窮,百吃不厭,吃了吃。你們濟南有什麼好吃的?介紹幾個吧。

  我非常希望能和你做朋友,有空的話我一定邀請你來廈門玩哦。你時我一定帶你遊玩我的家鄉,把我的好朋友一個一個的介紹給你。

  此致!

  敬禮!

  郭麗坤

  2012年2月27日

  福建廈門蓮花小學五年級:郭麗坤

您正在瀏覽: 寄給濟南市的孫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濟南市的孫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