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把信寄給天堂的爺爺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信寄給天堂的爺爺奶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你在天堂要照護好奶奶,你不用關心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報答你們的! 

奶奶你知道么,記得在小時候你抱着我唱着歌,犯了錯誤媽媽吵我,你總是護着我,我想要的東西不論是好是壞你都買給我,哪怕再貴。小時侯你常和我在一座寧靜而又簡樸的小橋上和我等媽媽回家,我等厭了你就和我唱歌、遊戲,我可高興了!可是這已經成為了我美好的回憶…… 

奶奶你知道么,我多麼的想再和你在那座寧靜而又簡樸並且充滿我美好回憶的小橋上再等媽媽,再一起歡笑、遊戲、唱歌,我多想再一次的趴在你的懷裡撒嬌,在你旁邊嬉戲玩耍。每次回到家你和爺爺早已做好飯菜,等着我和爸爸媽媽到家。可不久你得了重病,在你生命的最後一刻你把手放在我的頭上撫摸着我,看着我彷彿在說,孩子不用擔心我和爺爺在天堂一定會開心的,你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再見。 

這是你留給我在人間的最後動作,以前一起和你唱歌在小橋上等媽媽,在一瞬間破碎了,成為了我永遠的回憶,當我在你面前哭的時候,你不像以前安慰我,給我唱歌,而是永遠,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把信寄給天堂的爺爺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信寄給天堂的爺爺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