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中,有許多是令我深深難忘。這些事都讓我成長了許多。

  一天下午,我從學校里出來,和同學再見以後,便踏上那條熟悉的路。走着走着,我突然發現了一個紅色的東西。好奇心驅使着我,我跑過去,拿出來一看,原來是一個紅色的錢包。我欣喜地打開一看,裡面有一張信用卡和許多現金。我高興地想:哈哈,今天太幸運了,白撿了那麼多錢。這時,紅領巾在我面前飄着,好像在說:“你這樣做不配當少先隊員!”老師的教導也時不時從我的腦海中飄過。

  於是,我便開始尋找失主的行動。過了一個小時,沒有人來認領。我拿着錢包,着急地左顧右盼。又過了很久,還沒有人來領。可是天色已晚,我該回家了,我拿着錢包飛快地跑到警察局,交給警察,警察叔叔表揚了我,我很快樂。

  走在回家的路上,大地為我喝彩,小樹給我讚揚。我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

  樂清市磐石鎮中心小學四年級 王晶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