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小樹苗一起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小樹苗一起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帶我到山上去栽小樹苗。我每天給它澆水、施肥、除蟲……小樹苗在不斷地成長,我也在不斷地成長。請看看我的成長故事。 

  成長故事一:能幫媽媽幹家務活了。拖地、掃地、擦桌子……其中,最有趣的就是洗碗。吃完晚飯,我把收拾好的碗筷放在洗碗池裡,往盆里放水,等水放的差不多的時候,關上水龍頭,向裡面滴上幾滴洗潔凈,然後用抹布順着碗邊細細地擦。擦着擦着,就擦出一團團白色的泡沫,它們多麼像一朵朵白雲啊!聞一聞,還帶着淡淡的水果味呢。接着,我用水把洗好的碗筷沖洗一遍,最後,我把碗筷擦乾淨。聞着那帶有水果香的碗筷,心裡開心極了。 

  成長故事二:我變得有主見了。在過去,無論什麼事,我都聽爸爸媽媽的。而現在,我卻不是這樣了。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新華書店買書。第一次,我們去看有沒有我最想看的《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書店的營業員說沒有。第二次去的時候,他們說賣完了。第三次去的時候,他們照樣說沒有。我終於忍無可忍了,心想:我不買了!劉備三顧茅廬能請到諸葛亮,我三次去書店連一本書也買不着。爸爸叫我下次再來吧。我說:“我不買了,這裡肯定買不着。我還是借同學的看吧,這樣還省錢呢。” 

  看者漸漸長大的小樹苗,伴隨我的成長故事,我真的希望自己和小樹苗一樣成為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與小樹苗一起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小樹苗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