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常常坐在窗前,呆望着窗前忽明忽暗的一切。

  有事,天空飛過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快樂地叫着,心兒也隨着這快樂的鳥鳴聲飛向遠方,最後消失在窄窄的窗格后。

  ……

  轉眼間日子又隨地球在宇宙中轉過好幾圈。陽光依舊燦爛,小鳥從藍藍的天空飛過,只是窗后枝頭的女孩已不在。懂得珍惜時間的女孩來到樹林中,將心中對日子的怠慢與消磨悄悄取出,埋在一棵樹下。

  外表活潑開朗,其實淡若身影的孤獨總跟着自己。偶爾獨自漫步於空曠無人的操場,回頭看身後街頭燈火通明的樓房,喜歡這樣遠遠地觀望離自己不遠,卻不屬於自己的熱鬧與紛繁。

  更多時候,是獨自坐在書桌前,對着記載自己成長足跡的日記傾吐一天中新鮮的感受,如林間小路上的漫步,心境平和而寧靜,夜幕降臨,星光閃耀。月亮悄然爬上樹梢……

  清冷的燈光下,收到朋友淡綠色的信箋,抖落一地的卻是再陌生不過的話語。而是的率真和坦誠已擠成了很小的一團,自己,便停留在成熟與虛偽交織的時空。

  眼前又閃過許多事,不發敷衍搪塞勉強的笑臉和漠然冷淡虛偽的語言。變,每個人都在變,所以都給自己套上了一層厚厚的殼。

  半天,才在淺藍色的信紙上回到:“還記得嗎?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

  站在繁華的街頭,體會這夜晚各式的喧囂party。身邊的朋友一個接一個的離開,而我依然要背着這沉重的書包前進。

  生命的小船在時光的何流中順水而下,那唱過的歌,飄過的雲,下過的雪和那流過的沒流過的淚,追逐這那些魅力而又平凡的故事,無悔地守候在我的生命里……

  繁華落盡;

  人亦散去。

  清鎮三中初三:蘇萍

您正在瀏覽: 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