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成長的路上,我與書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上,我與書同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路上,我與書同行

  成長的路上,陪伴我的很多,很多……

  書就像一個親密的夥伴伴着我成長。

  孩提時,書是一幅幅有趣的畫,畫里蘊含一個個神奇的故事,我總是纏着媽媽講一個又一個的童話,總也聽不夠;再大點,書是一個個鮮活跳動的字,在這裡我知道了跳動的字竟然是一幅畫;剛上小學時,書是我打開童話大門的鑰匙,讀書是為了在書中找到灰姑娘丟落的水晶鞋,為了追尋皮諾曹長鼻子的秘密,為了擦乾美人魚悲傷的眼淚……

  現在,書是是一塊吸引我的魔石,是我邁向知識殿堂的階梯,是山中涓涓的一股清泉,是浩瀚的海洋……每天我都沉醉在書海中,觸摸着文字的脈搏,嗅着鉛字的清香,享受着文字帶給我的心靈洗禮,感受着知識海洋的浩渺和我的渺小。

  當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名字變成鉛字,第一次看到稿費匯款單,看到那代表着成長的一份榮譽。我明白了,與書為伴就是一種幸福。

  朋友,在我們成長的路上,可別忽略了你身邊這位最忠誠且最珍貴的伴旅。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上,我與書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上,我與書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