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勇氣之花綻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勇氣之花綻放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勇氣之花綻放

  勇氣是一朵花。在清晨,它盡情的呼吸着空氣;它愉悅的享受着微風;它自信的朝着朝陽……它彷彿在吶喊:我自信,我快樂。我有勇氣做我真正的自己。—題記

  勇氣什麼?顧名思義,就是要有勇於面對自身錯誤並且努力克服自身不足的氣概。勇氣是我們取得成功必要條件之一,可以這麼說只要你擁有了勇氣就相當於你成功了一半。

  在現實生活中,常常有人這麼說,這是什麼情況啊!怎麼這道題目這麼難,我肯定是想半天也想不出來,明天在等老師講吧。或者是,這是怎麼做成的啊!貌似好難啊,自己學了也是白學。諸如此類,這些都是缺乏勇氣的表現。遇到這種情況,大家會怎麼辦?

  就像上面提到的,自己總是認為自己不行,不會。但是大家是否有想過,自己也去親自嘗試嘗試。如果沒有,那麼你是可憐的,自己就把自己一票否決了。無論做任何事我們都必須得有試一下的勇氣。只有親身嘗試過後,才會下最後的定論。因此,想要做一個有勇氣的人就必須對疑惑或者新鮮事物抱有試一試的態度。

  想要成為有勇氣的人光做到這點還是不夠的。我們還要用知識武裝大腦,增加自身的實力,實力是自信的源泉。而我們只有做到了自信,才會更加相信自己是可以的,是最棒的。從而讓自己的勇氣擁有了堅強的後盾。還有,我們要有鑽研進取的精神,不輕易放棄一個可能的機會。這些都是成功的保障,都是讓自己擁有勇氣的必備條件。

  我們頭仰天,腳踏地。挺胸抬頭,做一個有勇氣的人,讓勇氣之花在我們的心頭綻放。

  山西晉中太谷縣北?倉醒С醵?龐捷

您正在瀏覽: 讓勇氣之花綻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勇氣之花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