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生活充滿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活充滿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生活多麼美好!甜蜜、溫馨,處處充滿陽光與歡笑。在我看來心情是我們生活中的陽光。不信,你看! 

  初春了,地里的雪還是那麼潔白,一位心情鬱悶的農民抱怨道:“唉!這該死的學,還不化這是害怕他耽誤了麥子返青。“樂觀且心情舒暢的農民卻解說”你沒有看到天上那麼燦爛的陽光嗎?仔細看,這血液在漫漫的熔化呢 !”果然,不出一個星期雪化完了,小麥開始返青。  

  事實上,我們又何嘗不是向那兩位農民一樣呢?當我們心情好的時候,一切都那麼美好,做事也信心十足 

很容易成功。其實仔細想想壞心情常給我們戴上墨鏡,於是一切都變得漆黑、暗淡。 

 記得七年級時,老師選人參加數學競賽。我們班需要十五人參加,首先起中考試得滿分的必須去,可考滿分的僅有十二個同學,於是我有幸入選。一位考滿分的同學膽怯地說:“要是不要我迷迷糊蒙對一個大題,怎麼能得滿分呢?唉!早知道老師要這樣選,我要不如少寫個單位,少考一分,躲避此難。”而此時 我都快得意忘形了,高興的說“我早想參加了!只是等不到機會,我想我會考好的。考試時,我信心百倍,仔細思考每一道題,結果的了滿分。要知道全年級僅有兩個靠滿分的呀!而那個有畏難情趣的同學成績很糟糕,幾乎是全年級到第一。現在想想,他只要稍微樂觀一點也許能考的更好些。 

  是啊,生活總是有希望的,好心情就像無色水晶眼鏡,讓我們看清生活的美好。讓我們摘掉壞心情的墨鏡一起唱“陽光總在我心中,風雨後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讓生活充滿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活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