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充滿色彩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色彩的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了,我已不是小時侯那個幼稚天真的我.我希望生活充滿色彩,也渴望每種顏色在我的生命里出現:紅的代表熱情,黃的代表溫柔,白的代表純潔,則藍的卻意味着永恆……因為每一種顏色的出現,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有些同學說: “每個人只會有一種信仰,也應該選擇一種顏色.”而我卻不這麼認為.記得有一次,媽媽的朋友來我家做客,我準備了很多好吃的東西.這時,我又想起自己喜歡的每一種顏色.於是,我拿來了五顏六色的綵帶,把客廳布置得五光十色,還準備了些節目.讓阿姨直誇我是紅色(熱情)女孩. 

  還記得我家剛建房子的時候,媽媽讓油漆工把房子全用白色的漆.這可被我偷聽到了,我大吵大鬧,非讓工人把房間弄的五顏六色,不能對其中一種偏心.媽媽聽了,皺了皺眉頭.那時的我就是不肯,哭了好些天.媽媽束手無策,只好允許我的房間這樣弄.雖然只是滿足了我的一點小要求,但是,看着自己充滿色彩,與眾不同的小房間,咧嘴直笑.不信,你到我家瞧瞧!嘻…… 

  怎樣?現在你相信我是一個充滿色彩的小女孩了吧!如果你在窗前看到一個小女孩,望着天邊的彩虹;看到一個小姑娘,臉上充滿色彩的笑;看到一個十四歲的孩子,洋溢着色彩,那就是我---劉艷麗.

您正在瀏覽: 充滿色彩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色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