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少詩人,作家歌頌過大自然,歌頌大自然的山,水,雪,雨,在他們眼中,大自然顯得是那樣的生動,而我卻對那平凡的霧情有獨鍾。

  清晨起來,窗外白茫茫的一片,不如往日的明亮。我趕忙來到陽台看個究竟。啊!原來是起霧了。我趕忙來到樓下,感受大自然的誘惑。

  多美的霧啊!我看見過茫茫大雪,欣賞過如絲的細雨,卻很少見到過這樣迷人的霧。今天的霧的確很大,把大地遮擋的嚴嚴實實,不留一絲空隙。它雖然沒有大雪壯觀,小雨纏綿,但卻流露出了一種獨特的溫柔,它像一位慈愛的母親愛撫自己的兒女一樣,撫摸着你的面頰,給你一種輕柔,濕潤之感,引你回味,令你陶醉。它就像一位仙女,用薄薄的白紗籠罩着自己。它從不插脂描眉,也不爭芳鬥豔,卻有一種純真的感覺。

  上學路上,房子們也裹着一層素紗,模糊不清,連幾十米以外的行人也顯的模糊不清。忽然,我發現前面有兩個暗黑色的亮點,好像是黑暗中一隻貓眼所發出的光,靠近一些,哦,原來是一輛摩托車的燈。

  不知不覺,我就來到了學校,走進學校,我發現同學同學們的眉毛和頭髮都白了,好像時間一下子飛了起來,讓人們變老了。瞧,這又是霧在作怪。

  熟悉的教學樓也彷彿變成了一座時隱時現的海市蜃樓。老天爺爺也忽然心血來潮,給外孫--小松樹購買了一件薄薄的紗衣,顯得是那樣的樸素,莊重。

  今天的霧的確很大,像往日,這霧不到8點多便被太陽公公給消滅了,而今日的霧,實力卻很大,不知道要和太陽公公大戰到什麼時候。

  霧,你又為大自然增添了幾分光彩。

您正在瀏覽: 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