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跑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我們上了一節體育課,由於女生要測立定跳遠,體育老師就讓我們男生先練習1000米,然後自由活動,我們於是看書跑步。我在前兩圈為了不被大家落下,就用儘管全力跟着大家跑,可是到了第三圈我的體力實在不支了,就只好被落下,一圈過後,可以說我基本上沒有體力了,簡直是邊跑邊走。後來乾脆就慢下來了,希望等到第五圈還有體力衝刺。想到這兒,我就跑得比剛才還慢了。過了一會兒,好不容易回到了起點,我一咬牙,“嗖”地一下沖了過去,可以說我當時用的完全是50米測驗的速度。我知道,在用盡全力跑的時候,不管什麼時候一停下,速度肯定會大慢特慢,我就一直用着力,不讓自己放慢速度。直到快超過終點了,我的速度才開始下降。今天我們又有一節體育課,還要跑1000米,與前天不同的是,今天要考試!要記成績了!我是男生中的第二組,體育老師一吹哨,我們便開始跑,第一圈跑50秒,第二圈跑一分鐘,體力有明顯下降。一切都和前天差不多,然而到了第四圈的最後一段,我堅持不住了,還沒到起點就開始加速,結果還差半圈多就沒力量了,效果遠不如前天。做事可千萬不能着急。

您正在瀏覽: 跑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