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跑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跑步,現在中國最為廣泛流傳的一種運動,幾乎不用費什麼力氣,也不用去什麼健身房,就能輕輕鬆鬆跑起來了。而且也是一種鍛煉的方式,可這種鍛煉的方式總會讓人們氣喘吁吁的,如果不是經常鍛煉的話,還會覺得非常的累。跑步,簡直就是各個女生的剋星啊,幾乎每幾個女生會喜歡跑步這種東西。

  首先就是女生的體質到底不如男生,肯定沒有男生的體力那麼好,跑起來健步如飛會非常輕快,女生的體力和身體都代表着,女生萬萬都不會喜歡跑步這個項目,喜歡跑步這個項目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吧。我也是對跑步的堅決反抗者,對於跑步那絕對是一百個不喜歡啊。每次看到別人在操場上健步如飛的樣子,我也會直搖頭呢,實在是不理解,那些人怎麼跑得那麼快呢,我怎麼跑幾步就氣喘吁吁的,腿酸腳酸,打算不準備再繼續跑了,因為實在太累了啊。可最近呢,我們班級又換了一個體育老師,沒有想到,我們女生的肚子疼,頭暈,腳疼都沒有用啊,面對這個老師根本毫無招架之力,這個老師不吃這套,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這個老師是個女孩子。我們本來以為這個年輕的女體育老師會更上說話一些,沒想到因為都是女孩子,她更是看穿了我們謊言的端倪,把我們一個個女生都推上了刑場啊。最後就只剩下了我一個人還死活不肯跑步,這個女老師無奈地看我一眼,問我,為什麼不願意跑步。我說,冬天跑步的時候太冷了,而且我每次跑步都很累,我不想跑。老師笑笑看着我,原來是因為這個,那麼我告訴你,如果你不跑步,傻傻的待在這裡,那麼你只會覺得更冷啊,我以前也不喜歡跑步,可我發現我跑着跑着,身子就暖了,假如你跑步會累,那麼一定是你平時缺乏鍛煉了,這樣吧,別的同學都跑6圈,我這次特許你只要三前讓你適應一兩個星期,到時候再和其他同學同步,怎麼樣?我猶豫的看着老師臉上真誠的笑容,點了點頭。

  沒想到跑了兩三圈之後,我就覺得身上熱乎乎的,真的暖和多了,哪怕耳邊冷風呼嘯而過,可我也只覺得身上暖和極了,一回頭我就看到了老師的笑臉,彷彿在鼓勵我說,你做的真棒,相信你自己。我知道其實三圈還沒有到我的極限,只是平時的我自己實在是太懶了,能不動就不動,所以我準備跑四圈,讓自己慢慢適應,再過一周再和同學一樣努力……

  也許,這個世界上討厭跑步的人還有很多,也許你就在某一個角落不願意跑步,可只有你自己慢慢去嘗試和努力之後才會發現跑步也真的是件挺有意思的事情啊,而且對自己的身體其實也是有很大的好處的。多鍛煉自己的身體才會越來越好,不要做一個柔弱的人, 請做一個身心都堅強的人吧,把自己身體弄好了,才有革命的力氣啊,來吧一起努力……

您正在瀏覽: 跑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