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跑步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見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回校后,我校就要舉行運動會了。為了在運動會中取得好成績,今天早晨,爸爸帶我在婺州公園跑步。 

我們首先從人民廣場開始起跑。由於沒有跑道,我們就自由跑。“跑道”兩旁,是一片片翠綠的草地和一棵棵樹木,讓人滿眼都是綠。 

我們如旅行一般來到了江邊,那裡有老爺爺、老奶奶也在做運動,還有一些老爺爺、老奶奶,正在練“太極扇”呢! 

我跑到了“神龜探水”這個景點,我們看見:在亂石堆中,一塊巨大的扁形石頭恰似一隻昂首望江的大烏龜。難怪人們都說這塊石頭是“神龜探水”呢!這隻“神龜”的左邊,有一位老爺爺正在釣魚。聽爸爸說:“釣魚也是一種很好的鍛煉方式哩!” 

我們跑了大約400米左右,就跑上了一條鋪滿了鵝卵石的路。以前,有一次跑步,我就是在這裡摔了一跤,因此,我十分討厭這條路。可是,爸爸卻鼓勵我:“加油,勝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我們又跑了大約200米左右,離起跑地點也不遠了,我就提了一個建議:“我們比一比,看看在剩下的路程里,誰跑得快,好不好?”“好!”爸爸同意了…… 

一開始,我也很有力氣,一下子就超過了爸爸。後來,力氣沒了,一下子就被爸爸超過了,最後,爸爸贏了這場比賽。 

爸爸對我說:“一開始你先別跑得那麼快,在最後的時候才要加快速度。跑步比賽一定要講究呼吸與步伐的配合,還要講究技巧與耐力的協調。” 

我聽了,一邊點點頭,一邊感嘆道:“原來跑步還有那麼多學問呀!!!”…… 

最後,我和爸爸高興地回家吃早飯去了。

您正在瀏覽: 跑步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