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跑步女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女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認識這個人開始,我就天天都要跑步。你猜這個人是誰呢?嘻嘻,她就是——“劉翔的女兒”。呵呵,沒想到吧。 

她有一頭金黃金黃的頭髮,可愛極了,像個小娃娃;她有“兩雙”水汪汪的眼睛,一雙彎彎的眉毛;一雙扇子般的耳朵;小小的鼻子;圓圓的臉蛋中間有一個櫻桃小嘴,嘴巴下面有一個小巧玲瓏的下巴;脖子細細的。 

她喜歡吃葡萄,所以她的十隻小腳趾像十顆小葡萄。大概是被我感染了吧,她也養成了聞書的習慣,一發下來的書或試卷,第一時間就要聞一下。 

她喜歡運動,每天不是穿運動裝就是穿休閑裝,一年四季只有一兩天是打扮得像個女孩樣。 

有一次放學,我跟她肩膀搭肩膀走回家。你說這“劉翔的女兒”還真“像”劉翔的,走一段路,又跑一會兒,我跟在她後面跑累得氣喘吁吁,可她卻若無其事的接着跑。尤其是冬天,這位跑步女將終於露出了她的“真面目”了,一下車就一溜煙地跑,不到十秒鐘就已經無影無蹤了。我在後面拚命地追,拚命地喊,可她就是不理我。回到她家樓下,她終於停下來了。我跑過去問她:“喂,你……跑……跑那麼……快乾……什麼?”“冬天天氣冷,所以要運動運動,這樣子就不會那麼冷呀;而夏天太熱了,我就要快點跑回家涼空調呀!”她像個博士一樣說得頭頭是道。 

有一年暑假,我跟她一起去田野參觀。我說:“你怕不怕狗?”“怕呀!”“我聽說這裡有很多狼狗,我們快走吧。”“是嗎?那太好了,我正好可以跟那些狼狗比賽跑步呀,要不你來當裁判?”“我暈!” 

走着走着,我突然聽見有狗叫聲,我開始害怕了,可她卻學狗叫把那群狗引出來了。那群狗追着她,她卻把我也拉下水——拉着我一起跑。跑呀跑,終於跑出了田野,回頭往後看,那群狗離我們大概8米遠,我鬆了一口氣。 

原來她跑步那麼快,真不愧是“劉翔的女兒”啊!

您正在瀏覽: 跑步女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女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