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爺爺奶奶說,我從小就倍受父母的疼愛。我都會走路了,他們還是不讓我沾地,不是爸爸抱着,就是媽媽抱着,並且不斷的在我的臉上吻着、吮着……

  當我會算十以內的加減法時,每逢節假日,爸爸媽媽就帶着我去集市上買東西,回老家看望住在農村的爺爺和奶奶。在這些過程中,爸爸媽媽總是給我說這講那,講了很多很多的東西,現在記不起了。但我想大概是教我早懂事,感受生活吧。

  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爸爸領了一位叔叔來家裡,他們說話間,我看見爸爸給了叔叔很多錢。後來,媽媽告訴我,那時爸爸媽媽給我入了保險,用那麼多的錢保佑我平平安安不生病。現在我知道,那時爸媽的工資並不高,他們是多麼疼愛我啊!

  我上學除了坐車就是媽媽接送。坐車的時候多。媽媽說坐車安全,颳風下雨不受罪。可有好多次,我都在車上坐好了,媽媽還是千叮萬矚,還和司機叔叔說了不少我的話,這是為什麼呢?

  平時,爸爸媽媽經常給我做好吃的。在吃飯時總是教育我尊敬爺爺奶奶和老師,團結同學守紀律,,好好學習愛勞動。我在學校記住了爸媽的話,特別聽老師的話,認真學習,主動幫助學習不好的同學學習。老師們都很喜歡我!

  現在,我上三年級了。在班裡我是班長,學習也很好。想想我的成長,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關心和疼愛。我的成長日子有多少,爸媽的愛就有多少!爸爸媽媽都當老師,在今年教師節的時候,我給他們做了一個卡片,上面寫了許多祝福的話,不知怎麼弄丟了,怎麼也找不找了,我傷心的哭了……

  九月二十八日是我的生日。為了表示對爸爸媽媽的感恩,我在日記上寫下了下面的文字,他們祝我生日快樂時,就讀給他們聽,祝爸爸媽媽永遠幸福:

  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您在十年前生下了王寒!感謝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感謝您這麼多年對我撫養。感謝您,從心裡感謝您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