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級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學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非常特殊、神奇…… 

  首先,門口有一個電子保安,這個“保安”有一雙“火眼金睛”,它能識別出老師、學生還是小偷。 

  其次,未來的學校的操場旁邊有幾個五顏六色、功能各異的按扭,分別是: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 

  如果你按赤色按扭,操場立刻就會變成足球場;如果你按的是橙色,不一會兒,藍球場就出現了;如果你按的是黃色,功夫不大,乒乓球場就呈現在眼前了;如果你按的是綠色,剎那間就看見寬大的排球場了;如果想要網球場,就按青色;如果想要游泳館,就按藍色;如果想變回原來的普通操場,那就按最後一個按扭——紫色。 

  第三,讓我們再來看一下教室,未來學校的學生再也不用背那沉重的書包了。每位學生的桌子上有一台電腦,書本里的內容都存在電腦里了。如果有人上課時玩遊戲,老師手上戴的監控器就會振動起來。 

  未來的學校每一位同學手上都戴着一個跟手錶一樣的東西,如果上課不注意聽講,這個“手錶”就會對你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還有,未來學校里的廚師、清潔工、保安、校醫等等都是高級智能化機器人。他們能幫助人們處理許多事情呢! 

  比如校醫:如果你生病了,只要往未來學校醫務室專用儀器上一躺,一眨眼,各種數據就會顯示出來。它會告訴你生了什麼病,該用什麼葯,平時該怎麼注意等等,讓人看了一目了然…… 

  這就是我們的未來學校,快來報名吧!

您正在瀏覽: 超級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