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級地球發生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地球發生的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5世紀的我——崔博士帶領一支由數百人組成的專家團隊一起製造了一個可納100萬億人口的超級地球。

  那天,我們放了幾枚禮花導彈——轟,隨着幾聲震天響,我們帶着地球人乘上光速飛船前往超級地球。

  超級地球上樹木成林,溪水緩緩地滋潤着一切生物。遠處幾隻超級大爪正在開採礦產資源,別擔心這些資源是不會枯竭的,因為那是工業排放的污水、垃圾和大氣中的廢氣組成的,這些資源不緊耐用而且還“質量保修”呢。

  人們對這個新型的地球還算滿意,舒心地生活着。一天,我打開時光電視,把頻道轉到“地球台”吃了一驚,這,這那是地球啊,簡直一廢品回收站,我正在為之嘆息的時候,轟——轟一陣陣聲響傳入我的“千里耳”中,我馬上走出去一看原來是外星人來攻打我們超級地球來了,我吩咐我的專家團隊啟動第一保護程序,開啟蒸汽保護罩,啟動第二保護罩開啟臭氧層,啟動第三攻擊程序,發射“超光導彈”,幾枚導彈發射出去,隨着一聲聲震天響,外星人消失在了宇宙中。

  回到家洗了澡,正躺下看書時,我的助理打來電話,說“博士,時間混亂了。”我馬上放下電話就開上“光速飛船”趕往了基地來到基地一看書,媽呀!電燈的誕生比愛因斯坦早了3個世紀,地球引力的發現比牛頓的出生早3個半世紀。我又查看一下“時光視屏”后,原來是剛剛和外星人激戰時,不小心打中了四次元時間空間,導致時間發生顛倒,促使時間的混亂,這都怪我啊。

  正當我準備恢復時間時,突然耳朵一陣劇烈疼痛,接着又傳來陣陣罵聲,“你還不起來,太陽都出來了”。我猛地睜開眼,看到媽媽生氣的臉:“媽你幹嘛?”“你的手凌空瞎擺什麼?”

  我想了想原來是在夢中用電腦修復空間時在按“時光鍵盤”啊!

  盂縣下社中學初二:崔舒榕

您正在瀏覽: 超級地球發生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地球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