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少次的殷勤囑咐你沒放在心上?多少回的關心體諒你絲毫沒在意?多少個寂靜的夜晚他們還在勞累繁忙。

  從生下來的那一刻起,你的一切就拴在了父母的心上,你的開心,你的歡笑,你的難過,你的悲傷。在你最無助的時候,是父母啟迪了你,只因你前行的方向。在你生活花錢的時候,是父母給了你經濟來源,讓你買到心儀的東西。在你生病飢餓的時候,是父母給予了安慰,讓你不在心慌。

  隨着時光的旋轉,歲月的流去,白髮也悄無聲息的在他們的頭上紮根。細密的皺紋也清晰可見,沒有了年輕時的活力,失去了寶貴的年華,但是他們不曾失望,因為他們有你,你就是他們的希望。

  很多學生都在抱怨自己的父母很嚴厲,羨慕別人的孩子有一個溫和,和藹的父母,總認為自己的父母不愛自己。但是他們不知道,父母的愛是無形的,是無處不在的,他們不會吃飽了去要求別的孩子奮鬥拼搏,要求其他孩子養成良好的習慣,他們只會要求你,因為他們相信,你做得到,你是最棒的。

  父母雖不能時刻伴你左右,但是卻沒忘記你,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家,為了你的未來。作為他們的希望,你就更不應該荒廢光陰,在網絡遊戲中與虛幻的想象作伴,把父母的關愛當作理所應當,還經常與父母慪氣,甚至吵架離家出走,這樣他們會傷透了心。

  父母是我們人生的導師,是溫暖的避風港,是我們永遠也不能忘記的存在。感恩服母,讓自己做到最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