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鬧哄的超級班》——藍寧寧是“男人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哄的超級班》——藍寧寧是“男人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鬧哄的超級班》——藍寧寧是“男人婆” 標籤:我是“小偷”作文 男人作文 這個男人我要了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啊-啊-啊啊啊啊啊”恐懼的尖叫聲音從五(二)班傳來。班長趕緊從大忙中跑回教室,原來是我們的藍寧寧的桌面上發現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藍寧寧你是男-人-婆!

  這個天大的消息傳遍了學校,這個神秘紙條者究竟是誰?“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小潔老師被校長叫道辦公室,校長要小潔老師儘快處理這件事情。小潔老師來到教室每個同學都看到了老師的頭上有三把火,第一把火是:這張紙條招惹的麻煩。第二把火是:這個神秘紙條者。第三把火就是:老師本應該發的大火。每個同學都帶着恐懼去上這一堂課。每個同學都期待着下課鈴響起。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下課鈴響了,但老師用用“和藹”的語氣說:“如果我們班真有同學這麼做,請你到辦公室跟校長解釋。”老師大步邁出教室。老師剛剛的語氣,說話的聲音,真的是非常得“和藹”和“溫柔”。把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嚇得心慌慌。

您正在瀏覽: 《鬧哄的超級班》——藍寧寧是“男人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哄的超級班》——藍寧寧是“男人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