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鬧哄的超級班》——我是怪怪女不是壞壞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哄的超級班》——我是怪怪女不是壞壞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鬧哄的超級班》——我是怪怪女不是壞壞女 標籤:我是壞女孩作文 怪怪龍歷險記作文 壞女孩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教室里有小偷啊,快來抓小偷。”尖叫聲從五二班傳來。同學們都一群群,一團團,一堆堆地圍在一起,談論着我——凌夢薇。大概他們在討論這次偷東西的小偷是我吧,再他們心中我就是壞壞女。 老師來了,一進教室就一直盯着我,老師的神情、動作都非常異常。”咳咳咳,這次我們班有出大事,關係非常嚴重,我希望凌—夢—薇你能夠到辦公室向我認錯。”老師嚴肅地說。我的眼淚不停在眼睛打轉。我沙啞地話音說:“我沒有做,我沒有做,我雖然是怪怪女,但我不是壞壞女。”我低着頭,眼淚不停跳出來。我衝出了教室,跑到廁所里。 “叮叮叮,叮叮叮。”下課了,我從廁所走回教室,一進教室門口同學都用筆,橡皮來丟到我身上。還不停地叫我:“小偷,小偷,小偷,壞壞女,壞壞女。”

  我把作業交到辦公室,沒想到,我在辦公室門口聽到老師竟對我也開始了談論,眼淚不停地往外流,但我還是鼓起勇氣,走進辦公室去。

  回到家后,我獨自一個人躲在房間里,暗暗地喃喃自語:我是怪怪女不是——壞壞女!

您正在瀏覽: 《鬧哄的超級班》——我是怪怪女不是壞壞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哄的超級班》——我是怪怪女不是壞壞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