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論早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早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論早戀 標籤:早戀作文

  早戀我想對於我們90后的中學生來說並不陌生,在我的記憶力我的同學和朋友,大多數都有早戀的經歷,可是在吃過早戀的禁果后,又有幾個人能夠生活在一起?很少,很少,少的可以忽略不記。和一般的少年相比,我也是個情竇初開的少年,早戀我也經歷過!又經歷就必然有感悟!有時候回想起來那時候的我們真的好傻!

  早戀的我們都還太小,沒有人會考慮以後的生活!有誰會想到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總是花着的錢在外面揮霍,你們想過在外面含辛茹苦的父母嗎?父母為你奔波半輩子,讓你在學校好好讀書,可是你那?你怎能直視父母的雙眼?

  雖然學習壓力大了,一個人生活孤獨了,寂寞了可是要是真的開始早戀,尚未成熟的我們還是太早!現在的我們戀愛了能做些什麼?無非就是聊聊天,或者接吻罷了!也有人進行下一步的,但是進行下一步的後果可想而知!我們這樣的愛情怎麼能攜手並肩的走過一生?

  在一點現在的我們的感情都很脆弱,幾乎都是分了合,合了分!分手了,傷心了,慢慢的哭了!開始作踐自己自殘,自殺真不知道做這些有什麼用?難道只是為了突出自己的悲傷?瘋夠了,鬧夠了,還不是更累了?愛夠了傷透了才懂得早戀一點都不可靠。

  翻起久違的課本才發現曾經所經歷的一切都好傻好傻!如南柯一夢一般一點都不真實!

  吉林省九台市上河灣八中劉艷賀

您正在瀏覽: 論早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早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