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是山西,大家都知道吧!山西的山是很多很多的! 

  小時侯,爺爺常說,要我走出大山,走向全國甚至世界,因為我居住在山西的一個農村.在農村,如果要去城裡,得走很長很長的山路.因為我們村子的四周都是巍峨的大山,去城裡要繞過這些大山,而路就在山的正山腰上.山路很崎嶇的,正因為我們這裡的交通狀況也不好,所以也沒有幾輛車來我們這個村裡,去城裡也城了很苦難的事了.就是因為這些原因,一年我們村也沒有多少人到我們村裡. 

  我爺爺是村裡的村長,說起來是村子里去縣城裡的人中次數算是多的了.爺爺雖然是去城裡次數多的人,但是除了開會的時候去一下,其餘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機會啦.據爺爺每次從縣城裡回來說,城裡有很多的好東西,讓人眼花繚亂.我爺爺也就經常勉勵我讓我好好學習,常常告訴我說:"我們村是一個被大山包圍的村子,要走出去,是很難的!所以你要好好學習,等將來有了成就,就可以回到我們村來,在每座大山的山腰上開闢出一條很長很長的的隧道,這樣就可以讓村裡的人都可以出去溜達溜達啦!你也可以長長見識啊這就全靠你們這些人啦!" 

  我明年就要中考啦,繁重的學習任務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但我一想起爺爺對我說的話,我就會渾身充滿動力.因為-----我要走出大山!!!

您正在瀏覽: 大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