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陽光透過蔥蘢的樹蔭,在地上灑下點點光斑,四輛自行車,並排在光和影間穿梭,漸行漸遠……

  我,就是四人中的一個。身旁,海嘯騎着一輛嶄新而拉風的黃色車子,聚力身下則是一輛黑色的山地車。一比較,我和心遠的摺疊式自行車則顯得十分不起眼。我們幾乎沒有目標,沿着路一直向前騎行。誰也不知道下一站將在何處。就這樣無拘無束,自在地一路騎下去。

  不知不覺中,路旁的行道樹漸漸消失。陽光直直地照在身上,灼燒着每一寸肌膚,汗從毛孔冒出,衣服粘在身上。我空出一隻手,揮甩掉頭上的汗珠,跟上他們繼續前行。各種汽車、卡車駛過,排出一陣烏黑的尾氣,在路面上繞旋。路上的石子讓車不斷顫抖,把屁股都震痛了,而聚力卻騎得十分輕鬆,踩着有減震裝置的車如履平地。我一咬牙,任車顫抖,也沖了上去。

  前方的空氣炙熱地扭動着。我們猶豫了一下,隨即毫不畏懼地向前行去。整個城市猶如一個蒸籠,炎熱消磨着我們的體力,繞了四分之一個瑞安城,我們來到了飛雲江大橋邊。

  海嘯躍躍欲試地想上這座大橋,我們只好又踏上了騎程。混入擁雜的車流。我們再次啟程,在橋上穿行。腳似乎有了抽筋的預兆,我只好小心翼翼,生怕出了問題卡在半路。於是,我們之間的距離漸漸拉開了,最後甚至只能看到幾個較大的黑點了。

  突然,坡勢一轉,下坡了。腳下的車輪飛速地轉動着,不久便有看見他們,一轉眼就已超越了他們,車速竟已和汽車相近,我的車和旁邊的奧迪平行行駛中,竟沒被它甩掉。前方的視野劇烈地抖動着,耳邊只剩下了風聲。

  終於,車剎了下來,我鬆開了把手,手心已全是細細的汗珠。但這不算什麼。我們,還要一直騎下去,無拘無束,自在地騎下去。

您正在瀏覽: 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