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蘿蔔像瘋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蘿蔔像瘋子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思來想去,偶也想不出什麼合適的理由來說明這個十分嚴重的問題:我不知因犯何事得罪了幸運女神。致使恩師將臭名昭着的蘿蔔同學調到我身邊。吾苦哉!

  “下節課考試歷史,請大家做好準備。如果考不好,那你們就準備‘頭懸樑,錐刺骨’地做作業吧。”把話擱下,歷史老師踩着高跟鞋輕盈地向辦公室走去。“Oh,myGod!“全班民怨四起。接下來的一幕便是“啃書大戰”“商鞅變法之背景:1。牛耕的推廣和鐵器的普遍使用促進了各國經濟的發展。2……”我正專心致志地臨陣磨槍。突然,一雙魔爪捂住了我的眼睛:“猜猜我的名字?”接下來,一陣令人毛骨悚然的陰笑聲穿破了我的耳膜,直接刺激腦神經。“瘋子。”我咒罵了一句,“都這年頭了,自己不好好讀書,還來煩人。不是瘋子是什麼?”“答對了。在下正是瘋子也,且又名蘿蔔。”魔爪從我臉上拿下來后,蘿蔔立馬奪下我手中的歷史書,“老大,這麼認真幹什麼。現在是下課,走,我請你吃雪糕。”說完,蘿蔔的魔爪再一次伸向了無辜的我。1、2、3!“把書還給我!”我大吼一聲(好像有點地震),掙脫了他的拉扯,“誰像你那樣臭名遠揚,自己不認真,還來煩別人。留級生??蘿蔔同學1”蘿蔔的臉色有了些變化,眼圈紅紅的,不知所措。半晌,他才輕輕地把書放下,緩緩地回到座位上。“瘋子。”我嘟囔了一句,忽然意識到了什麼,一看錶,糟了,快上課了。

  哎,複習又泡湯了,都是那瘋子害的。

  蘿蔔

  又換同桌了。不過,她好像不大喜歡我。管他的呢,一回生,而回熟嘛。歷史考試,當可敬的歷史老師宣布這一可悲的消息后。全班還是在繼續上演那傳統性的動作;先是大聲哀嘆,然後是啃書大戰。呵呵,也真夠好笑的。不就是個分數嗎?有那麼重要嗎?只要自己快樂就好,何必這樣呢?再看看我的新同桌再幹什麼呢?她也正在努力啃書。乾脆過去嚇嚇她。於是,我用手捂住了她的雙眼,並讓她猜猜我的名字。可誰知她卻叫我瘋子。算了,叫我瘋子我也認了,但更氣人的是我好意請她吃雪糕,她卻狂P我一番。我承認,我是留級生,可那又怎麼了?不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嗎?而且,我的宗旨是:只要自己快樂就好!

  偶

  歷史試捲髮下來了,因為瘋子的緣故,我只考了38分(50分的滿分)。唉,等着回家挨罵吧。我坐在椅子上,看着那鮮紅的38分,欲哭無淚。再看看蘿蔔。聽說他只考了20分,可他呢?正高興得大喊“烏拉”,20分,值得嗎?我徹底無語。“幹什麼呢?38分你還傷心呢?”蘿蔔一把拉住我的肩膀,“別傷心了。來,我給你講個笑話,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個廟,廟裡……”蘿蔔一人在那裡自娛自樂。

  考前不複習,20分大喊烏拉,反倒過來安慰我。嘿,蘿蔔??一個不可理喻的瘋子。

您正在瀏覽: 蘿蔔像瘋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蘿蔔像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