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瘋子們,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子們,再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認為我們之間是牢不可破的,卻沒有想到,我錯了……再見,瘋子們

  ——題記

  一直認為我們這群“瘋子”之間的感情是牢不可破,可是沒有想到,就那麼一點點的小事,就讓我們四分五裂。

  你說過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你也說過,我們是一輩子的姐妹淘。可是,可是世界上有太多的可是了!我不知道原來我們之間的感情是那麼的經不住考驗,我更不知道那天的拔河比賽竟成了我們友誼的終結……那天比賽完之後,你們離去,拋下孤零零的我獨自在操場。我很無奈,我45°的望着天空,第一次感覺夕陽落下的那種凄涼。我很想對着操場喊幾聲,可是我始終沒有喊出來,因為我知道……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這是賽場上的最常說的一句話了,可為什麼到了我們這裡就不是了呢?

  我以為我們真的會是一輩子的朋友,原來只是我以為……

  原來我真的錯的好離譜,好離譜。好想對自己說,算了吧,反正別人也不怎麼在乎你。可是我辦不到,真的辦不到。我沒有想到我們這群在別人眼裡好的要命的“瘋子”竟是徒有虛名而已。

  唉!瘋子們,即將和你們say  goodbye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向你們表達我心中的那份誠意,我只有真誠地祝福你們,希望你們都能考入自己理想的高中。

  再見,瘋子們!

  安溪玉湖中學初三 劉慧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瘋子們,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子們,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