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班的瘋子一大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瘋子一大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咱班的瘋子,一群一群的,急死人。

  比如說那一何少文,有一次做那荷蘭指,說:“人家是窈窕淑女,君子好求嘛!”弄得我全身的雞皮疙瘩像成熟了的蘋果,直往下掉,只是沒咋到牛頓而已。你說他一男的怎麼這麼喜歡當女生呀!

  還有那伍金田,他拿別人東西,別人打他兩下,他就嗲聲嗲氣地說:“不要嘛!討厭!非禮呀!”就他,他是男的,活像精神病院跑出來的。

  另外,有一主角,就是吳甜甜,我們叫她吳癲癲。她那五音不全的破嗓子,經常自創歌曲,什麼:“我知道,我的襪子有個洞,我的褲子也有洞,我的衣服還有洞,我的心正在猛烈跳動……”真刺耳,有一次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對她說:“吳癲癲,我相信,要是你開個演唱會,那麼就會全場退票,四分之一的人去跳河自殺,造成河水泛濫,四分之一的人住進了精神病醫院,四分之一的去買了一塊豆腐撞死了,還有四分之一的人去買了根麵條在家裡上吊!”癲癲甜甜一笑,說:“對不起,她們全是女的,因為有太強烈的自卑感,比不上我,所以……唉!誰叫我比她們優秀嘛!”

  差點不省人事……

  這就是咱班瘋子的帶頭者。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瘋子一大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瘋子一大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