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瘋子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子日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一個善妒的人,不管別人怎樣看待。我努力地尋找自己的一片天地,可總是受到挫敗。認識小荷一年了,我不止一次的暗暗期盼過自己的文章被認可,我努力。可一切總是離我那麼遙遠,我曾經自薦,可每當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卻茫然,文筆比我好的人太多太多了。可當看到一篇篇不如自己的文章進精的時候,我依舊會忍不住地憤慨。小荷里只有作文本里有我的一席之地,我無法找得到任何一個朋友。我總是太寂寞了,我多麼想自己的文章進精時的喜悅,可我做不到。我像一個傻瓜,我會不由自主的嘲笑自己。我喜歡用冷漠的眼光看那些所謂的“老前輩”,原以為終於覓得意思凈土不料這兒也有斑點。我想過很多,可依舊無法抑制地妒忌,妒忌。我像是一個小人,不同的是,我是一個膽小的小人,縱然妒忌,也只會妒忌。他們說我的心靈扭曲了,我像是一個喪失理智的怪獸,見人就咬。可是我怕,沒有人能夠看到,怪獸的眼淚,因為它在掩着。

  

   我沒有朋友,

您正在瀏覽: 瘋子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子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