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讓我太任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讓我太任性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拿那小生命嚇自己后,自己很不開心,那是事實!後來他問說下個星期要換什麼吃的。大家都沒有理他。都說讓他自己決定,看着他的那張紙,好久好久都沒有寫上一條,我直接把那張紙奪過了,很任性地寫下巧克力餅乾。

  他說我要巧克力餅乾嗎?我說:“恩,我認為你把我嚇到了,應該賠償我的精神損失!所以,這次,你請定了!”

  後來,他和那群男生一起說換什麼的時候,幾乎每一個都問他怎麼換巧克力餅乾了!好吧好吧!我承認,每次巧克力餅乾都是我們這些女生在換,男生貌似很少換,他們換的幾乎都是辣的。

  有好多次,好想好想告訴你,你為何讓我感覺忽冷忽熱。

  他們都笑你說怎麼還換巧克力,你對於一開始問你的那幾個你都說是我要的,後來,越來越多人說怎麼換巧克力了,你開始不耐煩說要他們管啊,他們只管吃就好了,我開始忍不住笑了起來,看了看你,你瞄了一下我,有種無奈的表情。

  說實話,你讓我太任性了,你讓我開始變得不那麼善解人意了!我明明知道,巧克力餅乾換的話有可能你們的計劃就沒了,但是,當時還驚魂未定的我還是很任性地寫下了,雖然你在那裡數着可以換的張數,後面的人說不夠了,你很淡定的說,跟別人拿啊!

  猛地,我像是看到了你的未來似的,其實只是看到了之前看到的畫面罷了!還記得曾經看到那麼的一個電視劇,說的是男的很窮,請女的吃飯,結果錢不夠!你當時就讓我看到這種情景,有種衝動想要跟你說,其實那個只是我隨便寫下的,我還是不要了!但又想着該懲罰懲罰你,也就沒有劃掉。

  最後還是心軟,拿出十張放在桌子上,你說要什麼,我說了句,巧克力。當時火氣還沒有消的我還是做出了理智時的我會做的事情,你說吃了會胖的啊。我什麼也沒有說,只是好想告訴你,你讓我太任性了!

  如果可以,請遠離我,如果可以,想要遠離你,不想因為你而去把這一年來的改變都丟掉,不想因為你,變得那麼地無理取鬧,不想因為你,心情莫名地低落和不好,不想因為你的某些語言和動作就覺得暖心。

您正在瀏覽: 你讓我太任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讓我太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