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真誠的是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真誠的是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 我就不喜歡和別人交朋友,不喜歡和別人打交道。 

  我認為,這純粹就是浪費時間,還浪費精力。 

  在班上,我的成績很棒,經常是班上的第一名。 

  老師經常誇我, 同學們也很羨慕我。但,我冷漠的態度,以致我在班上沒有一個好朋友。老師也經常勸我,多和同學們交流交流。我說,不需要。 

  9月份,班上轉來了一個新生,老師把他安排到我的旁邊。他對我說,我以後有什麼不懂地方,還請你多多指教咯。我看了他一眼,沒回答。 

  他成績很好,在一次考試中。取代了我一直以來所保持的第一名,他看了看我的成績,對我說,你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也要問我哦,我會很樂意幫助你的。 不需要。那這樣好嗎?我們做個朋友吧?對不起,我不需要朋友。呵呵,你會需要的。我看到他眼中的自信,但始終不明白他為什麼會這樣說。 

  學校舉行了書法比賽,我在書寫的過程中,鋼筆突然沒墨了。真倒霉。我暗暗在心裡說。突然,一枝鋼筆遞了過來,本來我是不想接的,但時間一點點的接近收卷時間。我還是接了過來。寫完后,我對他說了聲,謝謝。 他笑了,不客氣。咱們是朋友嘛。 

  一天早晨,我起晚了,匆匆忙忙趕到學校,到座位后,肚子疼得不行了。下早自習的時候,我爬在桌子上。他提了一個小袋子,袋子裡面裝了麵包,牛奶。他對我說,早上不吃早飯會肚子疼的,吃點吧,我買都買了。我感到心裡很溫暖。謝謝你。不客氣,咱們是朋友嘛。 

  或許,我真的需要朋友。 

  爸爸媽媽的離異,所以,從小我就養成不和別人交朋友的習慣。我把自己封閉了起來,忘不掉過去。 

  忘不了過去,你又怎麼能看得到我們在你的身邊呢? 

  這是他告訴我的。 

  或許,我真的該放開。去面對新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最真誠的是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真誠的是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