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話年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年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所有童話故事的結尾,正義都會戰勝邪惡,惡毒的巫婆最終都會得到應有的報應,醜小鴨總會變成白天鵝,王子總會找到他的辛德瑞拉,聰明的小紅帽最終智勝狼外婆,善良的安琪兒給孩子們帶來幸福……

  那些森林裡的小木屋,俏皮的兔八哥,笨笨的大狗熊,狡猾的狐狸,壞壞的大灰狼,慈祥的老奶奶,咯吱咯吱的防紗機……那一個個美麗的童話,漸行漸遠。

  曾經那麼執着地想要去看望皮皮魯和魯西西,看看他們的309暗室和童話城。曾經對着一隻小老鼠,痴痴地問它認不認識舒克貝塔,就是開飛機的那個舒克和開坦克的那個貝塔。曾經為熊貓鮑爾身邊那些善良的人哭得稀哩嘩啦,稀哩嘩啦的。

  可是才一轉身的工夫,就已經恍若隔世。

  誰來告訴我,後來的後來,王子和公主是不是還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白天鵝是不是不再遭到嘲笑,阿凡提是不是一直聰明,安琪兒是不是一直善良。

  一縷陽光照進來,畫出一圈圈閃光的螺紋線。空氣和着光線,一圈、一圈地蕩漾開來,好象水中泛起的一圈圈金色的漣漪。

  而我的童話年代,已漸行漸遠。

您正在瀏覽: 童話年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