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真誠的道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真誠的道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是晴朗的,我擦着淚向前望,你的背影越來越模糊。在這一刻,我發現不能沒有你。

  宥希走啦?突然想起上午的事,我哭了。上午我們吵架,而原因就是,我很任性,我知道自己後悔啦。而現在,如果可以的話,想真誠的對宥希說:“對不起。”

  一切都是如果,因為沒有機會。早上懶洋洋的從床上爬起,簡單的洗臉,去了學校,邁着極小的步子,一步步移進學校。推開教室門的一瞬間,看到了一幕幕畫面,一些女生在討論,還有幾個正偷偷擦着淚。

  “怎麼啦?”我問一個女生。眼神裡帶着淚光。她的聲音微弱的說:“宥希要走了。”話還沒說完。我還沒有反應過來,揉了揉朦朧的睡眼,然後轉身跑出去。

  突然看到了宥希,她向我走過來,我站在那兒一動不動。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宥希竟是笑着走過來的,在心裡問自己;她一定不是這樣,她的笑是裝出來的?宥希說:“雪,我要走啦,來跟你告別。”我說:“怎麼不早告訴我,怎麼突然就走呢?”她還是燦爛的笑着,只是低下了頭。

  吞吞吐吐的說:“我怕你會傷心。”在她面前,我真的沒有辦法,對你說對不起。但我知道她是傷心的。

  風輕輕的吹,吹動着我的發,擋住了眼睛,看不清宥希的臉,清澈如水的眼睛,她可以看透一切。包括我。

  能看穿我的心情,想說對不起又矛盾。我就這樣讓她走啦,沒有力氣拉住她。

  蹲在地上,手抱着腿,頭也埋下。當在抬頭的時候,只能看你的深深背影,一點點變小,然後消失。從此我的生活里不在有你,但回憶卻在留着,一直留到你回來的那刻,那些回憶慢慢恢復。

  過了好長時間,我在街上突然見到你,我這時再也沒有顧慮,一直拉着你的手,說好多次的對不起,我要你知道,這是我對你最真誠的道歉。

您正在瀏覽: 最真誠的道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真誠的道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