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需要,會創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需要,會創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生活便有需要。

  普通百姓的生活最需要的就是糧食。“民以食為天。”不填飽肚子就不會幹一翻更高遠的事業。

  因為最需要糧食,所以有了袁隆平假創造雜交水稻。

  雜交水稻是袁隆平的勝果,是中國的驕傲,它降低了全球飢餓的幅度,提升了水稻的總量的產值。

  它使百姓不再像過去那樣挨餓,它使中國在世界上的地位提升。它的成功使袁隆平更有信心去挑戰下一個難題。

  最需要的糧食因為袁隆平的創造而變得在家家普及,成為我們每天的必食品。

  普通百姓最需要的是糧食,但並不意味只有高層次的人才會去享受精神食糧,不意味通百姓的生活如此平淡。不論普通還是高層次的百姓,都需要一定的精神食糧,需要文化的渲染與熏陶,以來點綴他們的生活,讓生活變得多姿多彩。遠離枯躁乏味。

  因為最需要精神食糧--文化、所以有了魯迅創造文化。

  魯迅擁有博大精深的思想與充滿普通痛苦與悲吟的理性認識這些都註定了他的文學會影響一代又一代的青年。

  我們都熟悉充滿趣味的百草園,大年夜裡要了祥林嫂命的祝福;受封建科舉制毒害極深的孔乙已。這一篇篇充滿哲理的文章,一個個鮮活的人物形象使我們懂得魯迅的文學便是當代乃至現今的文化。

  最需要的精神食糧,因為有了魯迅的創造而變得不再迫切。

  有生活就有需要,有需要,就會去創造。袁隆平的創造填飽的我們肚子,魯迅的創造滋養我們乾枯的心靈。

  因為有需要,所以讓我們一同創造美好明天!

  吉林七中初二:枯葉、舞

您正在瀏覽: 最需要,會創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需要,會創造 暫無評論